Glasses’s Substack
借鏡集 Glasses On
#002 郭立文 Kevin Kwok | 叮噹和亂馬聲優、自己和角色的共通音域、配音員的自我修養、深宵電台節目主持、Alexander Techique|聲線導師 / 配音員自我修養、深宵電台節目主持經歷、體重控制秘訣、Alexander Techique|聲線導師 / 配音員
0:00
-1:02:50

#002 郭立文 Kevin Kwok | 叮噹和亂馬聲優、自己和角色的共通音域、配音員的自我修養、深宵電台節目主持、Alexander Techique|聲線導師 / 配音員自我修養、深宵電台節目主持經歷、體重控制秘訣、Alexander Techique|聲線導師 / 配音員

郭立文 Kevin Kwok

資深配音員與聲線運用導師。曾任職於TVB 配音組,HKTV 配音組,香港電台廣播劇組,有線電視宣傳部專用報幕,從事聲音工作 三十餘年。並從劇場訓練與言語治療兩大範疇之中,習得人體發聲之要訣。近年主力教學與培訓工作,為多間 NGO、中小學、私人機構提供聲線運用之指導。

"有時候幫助人解決有關聲線的問題,更多時候提供呼吸和
表達的空間給予相遇的人。

郭立文從事電視配音與電台播音工作逾30年,對人體發聲
的了解除了來自工作經驗,亦來自聲樂訓練、劇場演練。

他現時主要和不同團體合作,教授聲線運用,配音技巧,
亦有個別教授廣東話正音咬字。

他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聲音,動聽與否只是個人審美
,重要的是真實。

真實的聲音令人自由。"

節目備註可到: https://glasseson.today

0 Comments
Glasses’s Substack
借鏡集 Glasses On
在《借鏡集》中,
我們將邀請創意與執行力並重的朋友分享他們的專業經驗與生活應用。
他們可能是行業的革新者、教育的專家、忠於自我創作的藝術家、平台建立者或是另類生活實踐者。
我們將試著以他們的視角看世界,體驗他們的生活。
來《借鏡集 Glasses On》,讓我們一起換上新的眼鏡,向實踐者學習。
It’s time to put new glasses on today.